close

  紅網郴州12月23日訊(通訊員 鄧輝 歐陽清洋)無證駕駛也不肯出示身份證,駕駛員遞過夾著錢的行駛證,想請交警“通融一下”。12月22日,試圖行賄過關的無證駕駛員王某得到的交警回應是罰款1000元的處罰。
  當天下午16時許,湖南高速警察郴州支隊桂武北中隊半小時內連續查獲兩名無證駕駛嫌疑人,其中一人在行駛證內夾帶現金企圖行賄民警被嚴詞拒絕。
  16時37分,一輛牌號為湘M6YB98的比亞迪轎車在上高速的收費站廣場走走停停,駕駛員神色異常緊張。民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盤查。駕駛員王某稱:“我有駕駛證,只是忘帶了,身份證不慎遺失了,身份證號碼也記不住了。”
  見民警不信,王某在行駛證中夾帶200元遞給民警希望“通融一下”,被民警斷然拒絕,並對其進行了嚴厲批評。其後,王某供述自己是藍山縣新圩鎮人,準備開朋友的車去嘉禾接女朋友,以為周末民警不上班,就僥幸開車出來,沒想到被逮個正著。民警依法對王某處罰款1000元的處罰並責令其聯繫代駕司機才能將車輛開走。
  無獨有偶,當日16時12分,桂武北中隊巡邏分隊長劉博堯帶領民警方傑、侯文凱、歐陽清洋在楚江收費站設卡檢查。一輛牌號為湘LC0441的雪佛蘭轎車停在出收費站的匝道處,駕駛員與副駕駛迅速調換了座位後緩緩駛出收費站。坐在駕駛位上的陳某非常鎮定地主動向民警出示證件接受檢查,但在看到民警的執法記錄儀中,清晰完整記錄了他們在匝道處停車換駕駛員的那一幕後,坐在副駕駛位上的男子譚某承認了無證駕駛的違法事實。譚某交代,因為已經預約了下周的科目三路考,今天特地到高速公路上來練習一下。看到有交警查車害怕處罰,就將車停下跟持有駕駛證的副駕駛座上的車主陳某換了座位。民警對譚某和陳某進行了嚴厲的批評教育,並依法對譚某和陳某分別處罰款1000元。因陳某涉嫌將機動車交給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譚某駕駛,民警依法吊銷其駕駛證。  (原標題:郴州男子高速無證駕駛被抓 塞錢行賄交警被重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mf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