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6月16日訊(記者王靜)6月13日晚,南京市江寧區東山外國語學校初二學生陶某在醫院救治無效死亡。今天,江寧區教育局公佈了最新調查內容並表示,得知學生不幸離世,深感痛心和惋惜。目前,該學生的具體死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6月13日晚8:20左右,南京市江寧區東山外國語學校初二年級班主任陳老師接到本班學生陶同學家長的電話,家長表示孩子在梅山醫院救治,情況比較嚴重。陳老師立刻向分管校長彙報。隨後,校方安排兩人乘坐出租車趕到梅山醫院,但當時陶某因搶救無效已經去世。
  江寧區教育局表示,據目前瞭解:6月12日22時許,同宿舍同學因陶某打呼嚕影響其休息,遂用手將陶某晃醒,後雙方各自睡覺。
  6月13日6時許,陶同學坐到同宿舍另一同學床鋪中間,另一同學遂用手推陶某,產生相互推搡。事後,兩人一道洗漱、分吃餅干、一起離開宿舍進班級,早讀、做操、上課。在校期間,沒有發現陶某有異常情況。
  6月13日上午,因學校佈置中考考場工作,初一、初二年級學生於10:35放學,11時許,陶某被其父親駕車接回家中。當晚,學校得知陶某去世。
  事發後,6月14日上午,江寧區教育局、街道、社區領導及校方一道上門進行了慰問。江寧區教育局表示將與學校一道,積極主動配合警方調查、查明原因,依法妥善處理善後事宜;同時,切實維護好學校正常教育教學秩序。  (原標題:南京一初二學生突然死亡 具體死因正在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mf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