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黃岡5月28日電 (劉黨生 南林波)“請告訴大家以我為鑒,喝了酒千萬不要開車!交警查酒駕,一定要好好配合,不要像我這樣子。”28日上午,記者在湖北浠水縣看守所聽到因涉嫌妨礙公務罪的戴某的“現場懺悔“。
  據該縣交警介紹,昨晚交警在三橋路交叉口設卡查酒駕。23時30分許,一輛白色馬自達轎車自南向北朝卡點駛來,執勤交警責令駕駛員停車接受檢查。
  不料,快到卡點時,白色馬自達轎車突然加大油門逃跑,後來看到有警車攔截,就左右搖擺並加速撞向警車。導致交警周某的腳和胸口受傷,戴某的女朋友左膝蓋受傷,警車和馬自達兩車不同程度受損。對於戴某妨礙執行公務的行為,執勤交警當即向轄區派出所報警。派出所接報後,迅速到現場處置,控制了嫌疑人戴某。
  經初審,當晚戴某(男,23歲,)因涉嫌妨礙公務罪被依法刑拘。
  據瞭解,當晚該轎車駕駛員戴某和女朋友在朋友聚會中喝了一點酒後,準備去沿河路KTV唱歌。看到交警查酒駕,想到被查到後果嚴重,就突然加速逃跑。
  辦案民警說,“經酒精檢測,戴某血液中含量每百毫升只有10毫克,實際上沒有達到酒後駕駛標準。但因為心虛,害怕查到後被處罰,就乾出了沖卡撞警車的傻事,這一衝一撞,構成了暴力妨礙執行公務,代價相當大。”(完)  (原標題:湖北90後男子酒駕怕被查 撞警車致2人受傷被追刑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mf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