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東莞4月22日電 (漆忠衛)據東莞外事僑務局消息,近日,香港東莞同鄉總會舉行第三十四屆會董就職典禮。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雄,東莞市委副書記、市長袁寶成,香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等領導出席當晚的典禮儀式。香港東莞同鄉總會各分會、東莞各鎮街代表近千人出席當晚的典禮。
  香港東莞同鄉總會主席王惠棋說,他擔任會長期間與第三十二、三十三屆主席王賜豪攜手合作,在全體會員和各分會首長的支持和信任下,香港東莞同鄉總會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績。截止到目前,本會成員會達到37個,會員人數大大提升,希望全體會員精誠團結,攻堅克難,實現“莞邑齊心、志可成城”的理想。
  首席會長王賜豪表示,王惠棋主席經驗豐富、人脈關係良好,對東莞同鄉總會建樹良多,多年前已提出成立“莞邑中心”構思,並開創總會高規格就職禮先河。同時,他還說,與王惠棋主席搭檔合作無間,會員團結融洽,在各方對總會的支持厚愛下,會務發展順暢更添動力。
  袁寶成、曾鈺成等領導分別在典禮上致辭,充分肯定香港東莞同鄉總會是一個愛國愛港愛鄉的資深社團,在積極推動香港和東莞兩地經貿合作,支持家鄉建設上做出了較大貢獻,希望新一屆會董繼續團結一致,凝聚分會、成員會以及邑會的會員,支持香港政制向前發展,為繁榮香港與家鄉、為貢獻國家更上層樓。
  據瞭解,香港東莞同鄉總會創立於1946年,至今已有68年曆史,當前會員人數超過數十萬,成員會有37個,是當今香港具影響力的社團組織之一。(完)  (原標題:香港東莞同鄉總會舉行第三十四屆就職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mf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