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劉文藻)昨日上午9時,負責除癬治亂工作的執法人員又上路了,這一次他們將重點巡查新二環。記者從市打非辦瞭解到,牛皮癬集中整治半個多月來,其治理效果已經逐漸顯現,成都還將繼續加大“牛皮癬”的治理力度,制癬者將被處以行政拘留處罰。
  “在所有區域中,我們將新二環路納入重點線路進行巡控,杜絕牛皮癬污染新二環。”市治理辦相關負責人說,在整治行動中,執法人員每天上午9點以前都將完成第一遍清除,中午和下午也將進行定時巡查,有效地減少了牛皮癬亂張貼的隱患。
  通過半個月的治理,存在於城市內的牛皮癬已經越來越少,但治理工作仍將繼續加大力度。該負責人說,成都對非法小廣告將保持高壓打擊,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9條,制癬者將被處以行政拘留處罰。同時,市民則可撥打110或12319城市管理電話進行舉報。  (原標題:保持高壓 制癬者將被行政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mf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