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哈爾濱4月11日電(記者 解培華 王舒)10日,有媒體報道稱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某駕校教練涉嫌強姦女學員導致其昏迷的事件引起了社會廣泛關註。今日下午,黑龍江勃利縣委宣傳部於今日首次對外發聲:因受傷女子彭某目前傷勢嚴重,暫不能還原事件真實經過。
  4月6日上午8時,勃利縣公安局接到勃利鎮新起街居民潘某和趙某報警稱:潘某妻子彭某於4月5日在新華街一歌廳喝酒後睡著,後被人送回家中,於4月6日早發現手腳均不能動,被送到勃利縣人民醫院檢查,診斷為頸椎錯位。勃利縣公安機關接警後,立即找到相關當事人進行瞭解。
  今日下午,勃利縣委宣傳部提供的情況說明中表示,當事人彭某在4月5日晚與一同考駕駛證的其他4名學員為慶祝考試通過,邀請勃利縣某駕校兩名教練吃飯,第二天醒酒後感覺手腳均不能動。同時,勃利縣委宣傳部在回應中也表示,目前可以證明的是,該女子在她意識清醒時,沒有受到任何人對她的身體傷害和不法侵害。但是隨後至於是什麼時間、地點、原因造成的受傷,她本人目前無法說清。
  截至11日17日許,受傷女子彭某因傷勢嚴重在哈爾濱市醫治,勃利縣警方仍在對此事件進行調查。(完)  (原標題:黑龍江勃利駕校教練疑涉嫌強姦女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mf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