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商場專預防癌症須知賣高仿國際名牌貨
  三亞警方當場查扣價值225萬餘元中谷製冰機商品;5人日前受審,法院擬擇日作出判決
  □記者 張瑜
  本報訊 翁某某等5人在三亞開辦商場專門銷售高仿國際品牌商品。日前,三亞警方突擊檢查,當場查扣價值225萬餘元的高仿商品。近日,三亞市中網站優化級人民法院對該案進行了審理。
  三亞市人民檢察院指控: 2012年5月左右,被告人翁某某與陳某某等人經過商量,共同在位於三亞市吉陽鎮安游路口的海南特產欣溢專營店2樓開辦遠航商場,銷售從廣州購買的假冒國際品牌手錶、皮具等商品。被告人翁某某找被告人高某某擔任遠航商場銷售經理。2013年2月1日,三亞市公安局對遠航商場突擊檢查,當場將被告人高某某等人抓獲,並從遠航商場櫃臺中繳扣了假冒國際品牌的LV、GUCCI新竹買屋、愛馬仕等品牌皮帶、錢包、包等206件,勞力士、伯爵、天梭等品牌手錶170塊及POS機一臺、記賬簿14本。經鑒定,被查扣的物品均為假冒註冊商標的商品,涉案金額為2255700元。經海南公平司法鑒定中心對遠航商場銷售賬目進行鑒定,遠航商場已銷售的商品金額為410568元。
  近日,三亞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了翁某某等5被告人銷售假冒註冊商標商品罪案,翁某某等5被告人當庭認罪。三亞市中級人民法院政策研究室相關負責人介紹,近年來,隨著三鼎曜製冰機亞市旅游產業的發展,高仿商品有一定的市場,被告人翁某某等人銷售假冒國際知名品牌產品的行為既違反了國家保護註冊商標的相關法律,又對這些品牌的聲譽造成嚴重的傷害。
  法院將擇日對本案作出判決。  (原標題:開商場專賣高仿國際名牌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mf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