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近日,東風日產正式發佈了國產新一代奇駿的首批官方圖片及技術資料。從官方圖片中可以看出,國產版車型與歐洲版新一代奇駿在外觀上保持高度一致。同時,首批二手製冰機公佈的六大亮點技術也與海外版車型吻合,多項全球首創技術有望同步引入。
  自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後,這款全新換代的SUV產品便受到了媒體和消費者的廣泛關褐藻醣膠副作用註。本次官方圖片及技術資料的發佈,也宣告著這款全新換代車型登陸中國市場已進入倒計時。
  CMF模塊化平臺婚禮顧問費用首款國產車型
  CMF(Common Module Family)是雷諾-日產全好房網新研發的模塊化平臺,是雷諾-日產最為先進的車型平臺,新一代奇駿將是CMF平臺落戶中國後的首款車型。
  模塊化平臺是未來汽車研發的重要發展方向,對於減少汽車的開發周期和難度有著明顯的作用。同時,採用模塊化設計還能夠有效降低生產難度,提升生產效率和生產品質。雷諾-日產的CMF平臺也是目前世界上最為先進固態硬碟的模塊化平臺之一。
  CMF平臺由4個模塊組成:發動機模塊、駕駛艙模塊、前部底盤以及後部底盤。CMF平臺的優勢在於各個單元自成一體,不再受車身尺寸的限制,允許車身材料的差異化設計,提升車輛的安全性。
  同時,全新的CMF模塊化平臺可以兼容多種車型,在這個平臺上可以誕生出緊湊級車、SUV甚至豪華轎車,這也意味著未來雷諾-日產更多的高級車技術將有望得到進一步普及。
  同級車唯一的全LED遠近光大燈
  新一代奇駿採用全新的“Hi-Cross”設計理念,極具力量感的飛翼式前進氣格柵,搭配充滿動感的外拋式前後翼子板設計,構成流體動感的車身造型。設計中更融入同級唯一的全LED遠近光大燈及日間行車燈。
  LED光源具有節能、壽命超長、響應速度快、便於佈置和造型設計等優勢。相比傳統的鹵素大燈和氙氣大燈,全LED大燈幾乎所有的特性都實現了超越,被更多應用於豪華車型。
  新一代奇駿將是同級別SUV車型中,首個採用全LED遠近光大燈的車型。
  領先同級車的智能感應式全電動尾門
  相比以往,新一代奇駿在配置上更加智能化和人性化,全新的智能感應式全電動尾門相比同級別產品更加便捷。
  駕駛者僅需在尾門相應區域使用手或任意物體感應操作,尾門即可自動開啟。關閉尾門時只需輕點按鈕即可輕鬆完成,實現全電動操作。還可設定記憶使用者預先設置的尾門開啟高度,不同身材車主都能輕鬆使用。
  領先同級車的IPA自動泊車輔助系統
  新一代奇駿將搭載全新的IPA自動泊車輔助系統,是同級車型中唯一可自動停入三種車位(縱向、橫向、斜向)的自動泊車系統。結合AVM全景式監控影像系統,通過四個超廣角攝像頭合成車輛周圍環境鳥瞰圖,可輕鬆泊入任何車位,徹底消除泊車壓力。
  同級車獨有的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帶7速手動模式)
  新一代奇駿搭載最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無級變速器,相比同級別車型使用的5AT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更加平順、可靠,並時刻匹配發動機的最佳工況,帶來同級最低的油耗表現。
  同時,新一代奇駿的智能CVT變速器更搭載7速手動模式,盡享自由操控。突破性搭載的自適應運動模式,在深踩油門的瞬間即可自動開啟,智能調節CVT變速比,即時帶來階躍式加速度變化和強烈的加速推背感,帶來前所未有的駕駛快感。
  遠超同級車的越野性能
  更重要的是,奇駿遠超同級的越野性能將在新一代奇駿上得到進一步提升。現款奇駿備受好評的智能全模式四驅4×4i系統將全面進化,帶來同級最強的四驅體驗,確保車輛在最惡劣路況下的最強通過性,各種複雜路況皆可輕鬆應對。
  從此次官方公佈的車型圖片和技術資料中不難看出,與海外幾乎同步導入的新一代奇駿,不僅最大限度保留了海外版車型的驚艷外觀,越野性能再次提升,在技術配置上也保持高度一致,多項技術堪稱同級第一。在上市後,國內消費者將第一時間感受到日產最尖端科技的魅力。
  相信隨著上市日期的臨近,新一代奇駿將帶給我們更多驚喜。
  (原標題:新一代奇駿官圖發佈 六大亮點技術首次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mf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