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陵新聞網報道,11月8日晚8時30分左右,一男子醉酒駕駛摩托車連續與兩輛轎車相撞。現該肇事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11月8日晚上8時30分許,在銅陵市長江路與義安大道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駕駛一輛兩輪摩托車接連與兩輛汽車發生碰撞。汽車上的駕駛員與同乘人員立即將摩托車駕駛員控制住並報警。隨後交警一大隊出警民警到達現場。處理事故的警員一眼就發現摩托車駕駛員有酒駕嫌疑。交警瞭解事情經過和固定證據後,將3名當事人帶回大隊處理。
  經過酒精檢測,兩輪摩托車駕駛員丁某血液酒精含量257.3mg/100ml,屬於醉酒駕駛。帶班民警立即將這一情況上報當晚帶班領導。當班領導瞭解情況後,高度重視,立即安排人員開展調查取證工作,包括:血液送檢、製作詢問筆錄、詢問證人等工作。11月11日,銅陵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報告顯示,丁某血檢結果是183mg/100ml,屬於醉酒駕駛。按照新規,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此外,5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目前,此案在進一步處理中。(曹磊 吳彬)  (原標題:男子醉駕摩托連撞兩車 將吊銷駕駛證追究刑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mf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