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時時無私無條件奉獻(10-3)時時無私無條件奉獻(12.9.2010 墨西哥坎昆)同修:師父好(好,你問吧)師父晚安,我的問題有兩部分,有關於靈性點數,第一部分是前世擁有的靈性點數是否決定這輩子怎麼樣? 師父:是,沒錯,因為有些人外表出眾,有些人不是,有些人富有,有些人貧窮,有些人出名,有些人不是,生活中的各方面都各需要不同的點數,還要看因緣,不只是點數,比方說前世你不只賺了靈性點數,你還曾經禮拜或讚揚一位明師,那你這輩子就會有出眾的外貌、美妙的歌聲,像萬人迷一樣,而且口吐蓮花,諸如此類的,懂嗎?所以這輩子你已經是這樣子了,如果你賺更多點數,如果累積夠多點數,如果你希望更漂亮,那就會實現或讓你更美麗,懂嗎?好,同修:第二個部分是我們的意志跟所賺的靈性點數有什麼關係? 師父:意志?意志跟點數無關,除非你用意志坐在海邊的沙灘上曬太陽,旁邊有森林、樹木,附近有老虎、獅子、牛、大象給你最多加持的動物,或鱷魚、蜜蜂、河狸、狐狸,任何動物都會加持你,懂嗎?這樣就所有加持力,還有海裡的魚碰你的腳,很難找到這種地方,有老虎又有魚,有太陽又有海,屁股坐在沙灘上,腳泡在水裡,兩旁又京站美食有樹,師父又坐在附近,你們在做夢。意志跟靈性點數無關,意志來自頭腦,我們很渴望做什麼非做不可的事,就會努力去祈求,那個是意志。 同修:(好)很高興見到您 (很高興見到你)我的問題是修行跟點數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師父:修行讓你賺更多點,你越修行、越打坐,就會賺更多點,懂嗎? 同修:謝謝 師父:不客氣 同修:師父好師父:你在哪裡? 同修:在這裡,親愛的師父,師父提到當總統需要至少五億三千萬兆點,當國王或皇后需要七億兆點師父:我是這樣說的嗎?好,所以呢?你想當總統是嗎?(不是)那是很困難的工作,你的問題是什麼?同修:當總統需要的點數比一般百姓要多很多,為什麼有些總統會做一些不明智或沒有愛心的決策,例如開戰,他們有那麼多點數一定是好人不是嗎? 師父:當總統需要的點數只是讓他能當總統,跟道德沒有任何關係,你可能整天坐在太陽下,所以賺到那麼多點,或者前世賺很多點,但跟別人為敵或別人跟你為敵,懂嗎?例如耶穌他沒跟任何人為敵,但有些人把耶穌當作敵人,懂嗎?(懂)他都是教人行善,他把靈性智慧與力量傳給徒弟而已,不過人們還是誤會他,你們記得初到坎昆,有多困難嗎? 同修:是,師父師父:讓宜蘭民宿別人認識你需要一些時間,耶穌根本沒機會讓大家認識他,好,總統也許賺了那麼多功德所以才能當總統,但沒有額外的點數,然後身為總統,他被迫做一些身不由己的事情,因為身邊的人、因為總統的職權、因為男人的我執、因為如果他不做人民就不會支持他,他必須這樣做,讓人家覺得他有照顧國家和人民,我們出生時不一定有足夠功德、出類拔萃、擁有美貌、盛名或能當總統,但我們的頭腦、意志有時被周遭情況左右或被父母、同僚、同胞、職位,甚至被敵人影響,很難講或許前世他們是敵人,所以賺夠點數當總統,並不足以清除他的業障,就算他有足夠點數清除業障,他的敵人還沒有清付他們的業障,還是想來找麻煩,然後他必須應付,結果造下新的業障,這個很複雜。 任何人住在這個世界都非常困難,非常可憐、可悲,我常想到人類,常常哭,我覺得他們很無助,無法招架各種力量,一個人能夠長大成人活到現在並且能維持健康,外貌出眾,已經很有福報了,因為當你剛出生還是嬰兒的時候,各種化學元素、自由基就已經開始傷害你的皮膚了,如果你沒有母乳保護你,或其他東西保護你,可能出生沒多久就死了,空氣裡各種東西都可能傷害你,細菌、病毒,四周的物質,我商務中心們大人可能免疫力較強,但嬰兒的皮膚很嫩,立刻就會遭受化學元素或自由基的傷害,不過他們說母乳會保護嬰兒,所以大家都鼓勵喂寶寶喝母乳,懂嗎?好。我們現在還活著,已經是奇蹟了,每天都要感恩,真的是奇蹟,你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抽煙吃肉還活著嗎?那些毒素應該早就讓他們送命了,為什麼他們還活著?因為前世的功德,今生有長壽的福報,現在吃肉會縮短壽命,他們等於在傷害身體,讓自己生病,如果不吃肉就不會生病的,這都是因為這個世界的幻境,我是指導“魔王” 沒有冒犯墨西哥的意思,兩個字同音,我不是指墨西哥的瑪雅文化,MAYA這個字在梵語是指幻境之王,世人都被騙了,很難活下去,我每次看到你們都覺得是奇蹟,你們還活著,看起來很好,很健康又能工作,很強壯、到處跑,我覺得你們是奇蹟,所以能當總統並不代表一定有道德,他有足夠點數當總統,但不一定有足夠點數擁有別的。同修:謝謝師父師父:而且還要看你的因緣,例如美貌不一定是因為點數,但一定要有足夠點數,也許因為你曾經讚歎過佛陀,加上點數,所以你有好的外貌,或你曾經供養花給佛、讚歎佛,懂嗎?當然也是因為你有比較多的點數,兩者加起來讓你的外貌出眾。 同修:師租房子父好(好)您好美啊 師父:是嗎?謝謝你 同修:您曾說到有些總統高貴品質很低,他們怎麼能累積幾千兆點,當上一國的領袖呢? 師父:好,他在高貴品質變低前就累積那些點數了,我的意思是前世他們可能有打坐,也許做了什麼好事,也許曾經供養什麼給偉大的明師,所以有功德當總統,不過就只這樣而已,當他們來這個世界...所以我說過累積功德不見得是好事,我告訴過你們獲得世間的福報,不一定對我們好,一旦你有足夠功德當總統,然後怎麼樣?你會有權勢,然後你不知道如何掌握,大家會利用你,運用你的權力去操縱其他事情,也許你無法控制,你被他們說服而動搖,受各種言論影響,然後用權力做壞事,或讓別人做壞事你懶得跟他們爭論,就隨他們去做,他們用你的權力開戰,不過你也有責任,雖然你不喜歡,但你是三軍統帥,然後又從那裡造出新的業障,然後不斷惡性循環,下輩子你不再當總統,你當別的,也許你還當總統,但到處去打仗,位高權重非常危險,(對)是,所以孔子才說你必須先修身,然後才能齊家,然後才能治國,最後才能平天下。第三集完(10-4)時時無私無條件奉獻 (12.9.2010 墨西哥坎昆)師父:獲得世間的福報不一定對我們好,一旦你有看房子足夠功德當總統,然後怎麼樣?你會有權勢,然後你不知道如何掌握,大家會利用你,運用你的權力去操縱其他事情,也許你無法控制,你被他們說服而動搖,受各種言論影響,然後用權力做壞事,或讓別人做壞事你懶得跟他們爭論,就隨他們去做,他們用你的權力開戰,不過你也有責任,喟然你不喜歡,但你是三軍統帥,然後又從那裡造出新的業障,然後不斷惡性循環,下輩子你不再當總統,你當別的,也許你還當總統,但到處去打仗,位高權重非常危險,(對)是,所以孔子才說你必須先修身,然後才能齊家,然後才能治國,最後才能平天下,不然就像你站在空中,下面沒有東西支撐你,這是非常危險的情況,我很同情那些領袖,他們工作很辛苦,有時候沒有足夠時間休息,沒有足夠智慧做正確的決策,大家都對他有所期望,他不一定都能做到,第一,也許力量不夠;第二,也許智慧不足,懂嗎?第三是受環境影響。 那些因戰爭而獲利的人、製造武器的人、享受權力欲的人,種族歧視的人、想從中撈一筆的人,他們會給總統找麻煩,當總統非常困難,我不會羡慕他,我也不會想當總統,誰想當嗎?(不想)我可以給你一些點數,讓你當...(不用了)...支持你(不用了,謝謝師父房地產)我用點數支持你。 和平已經曙光乍現,如果你看電視就知道,我們看到和平的跡象,也許散佈在世界各地,越來越接近和平了。 同修:第二個問題是在晚宴上您簡短提到替愛家餐館和替無上師電視臺工作所賺點數加乘百分比,不過您沒有講出答案。 師父:因為跟他們無關,那跟大眾無關,他們不需要知道這些,我只告訴他們,對他們有利益的事,他們不是在愛家工作(不是)來參加峰會的人都不是在愛家工作吧,可能有去愛家用餐,我找看看資料(謝謝師父)因為你們總是問我點數多少,所以我有查過,我找看看,我不知道放在哪裡,不過在這裡面,我找,你耐心等,耐心等一下,在愛家工作多百分之六,替無上師電視臺工作我也提到了嗎?替無上師工作,如果是工作人員做文書工作多百分之四十到九十,如果是照顧狗跟鳥或當師父司機,大約多百分之三百,因為靠近師父多達百分之三百,還加上原本多賺的40%到90%,比如替狗洗澡、喂鳥、打掃房子,現在知道了吧? 為什麼付出比較少,同修獲得加持付出比較少,師父力量多給你90%,但不吃素的人獲得利益比較少,雖然萬物都在加持你,觀音法門同修獲益,因為我們吃純素,所有加持力我們獲得60%,他們幾乎沒有,也許百分房屋買賣之二或三。 你賺的點數越多,額外加持就越多,像銀行利息一樣。 同修:我們是否需要足夠點數才能有無上師電視臺。 師父:無上師電視臺?不是,那是用我的功德,不需要你們的點數,是我給出去的,錢也一樣是我支付的,你們不用付任何錢。 同修:師父好,我的問題有兩部分,我們需要多少點才能成為九界明師的徒弟,當您的徒弟?師父:我的徒弟?我是說如果九界明師在這裡,例如耶穌、佛陀,他們會加持人多少,有時候你不用很多點就能當明師的徒弟,也許你曾是明師的敵人,所以他來救你,因為沒有其他人能,明師有各種工作,用各種方法跟人結緣、加持人,不一定要有很多點數才能當徒弟,前世看明師一眼就可以讓你解脫或回來當徒弟,或成為等級很高的人,或者你曾去她家搶劫,把她打了一頓,我不是開玩笑,他們也會來當徒弟,有時是親近的徒弟。 同修:問題的第二部分是我們前世做了什麼,才有這個功德?師父:我已經說了你自己去查,你做過什麼,如果我坐在這裡說故事太長,我不想...有些因緣好、有些壞,我們想在這裡挖過去的秘密嗎?以後你看到他會說“前世你打師父,你是壞人”(謝謝師父)不客氣,別擔心你們都是我的孩子,你們沒問題,我們做買屋過的就算了,現在要做該做的事,重要的是現在要做的,不是以前做的,是嗎?好 記得佛的一個徒弟,他的另一位師父騙他,因為那位師父的太太很喜歡他,就去引誘他,但他拒絕她,她很生氣,就把自己衣服扯破,看起來像他非禮她,然後她跟師父告狀,所以那師父很生氣,妒火中燒,師父叫他去外面砍一百根手指,就能跟他一樣成明師,變成開悟的佛,他聽從師父的話,因為他很相信師父,不過還不開悟,可憐,結果他去砍了九十九根手指,然後他看到佛陀想砍最後一根手指,就能成佛了,結果佛陀很同情他就救了他,然後解釋給他聽收他為徒弟,他本來要砍佛的手指,在正午前砍一百根,不過佛還是原諒他。 同修:師父好,很高興見到您 師父:我也很高興 同修:師父提到我們行善、照顧動物會賺功德,那麼動物互相幫忙或幫助人類也會賺功德嗎?師父:會,會賺功德同修:另一個問題是動物也跟我們去一樣的天堂嗎? 師父:所有動物都直接上天堂,無論什麼動物或在哪裡,還要根據他們的功德,他們上天堂時不再是動物的形象,他們一往生就離開肉體,恢復原本的樣子,非常美麗輝煌,如果你回去天堂,不要期望看到你的狗在那裡搖尾巴。 拯救地球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濾心我同情動物受到不公不義的對待,不過我不擔心動物去哪裡,我比較擔心虐待動物的人類死後去哪裡,懂嗎?(非常感謝師父)好,不客氣 同修:師父好(好)現在我們知道還差幾千兆點就能換到世界和平,我們能做些什麼來賺到這些點數,讓世界實現和平 師父:哦,別擔心,我會處理,這個你們沒辦法(謝謝師父)我能給的點數都已經儘量給出去了,我想多給,但天堂不准我多給,所以我一次給一點,不是每次都能...這幾天我已經完成了,少幾百萬點,我已經解決了,我們會看到稍微和平一點,不過整體人類意識必須提升,來支持和平的氣氛,懂嗎?不是我不想全部給,不是我不想馬上解決,重點不在這裡,重點不是要給孩子他想要的一切,不然他會一直跺腳,打破傢俱,到處摔盤子,懂嗎?他必須值得你的疼愛,賺得自己想要的,因為你給他越多越溺愛他,他就想要更多,變成被寵壞的孩子,這對他不好,對你也不好,對跟他接觸的人都不好,他樹立壞榜樣,他可能會欺負別人,長大以後任何人碰到他都不歡迎、不喜歡他。 同修:是,師父第四集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mf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